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推荐

龙兴街道举办信息宣传业务培训

2024-03-28 09:41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3月26日,龙兴街道举办信息宣传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街道干部职工写作能力,更好发挥信息在推动工作、交流经验和服务决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站办所负责人、年轻干部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县委组织部研究室、县融媒体中心相关同志,围绕组工信息、经验总结信息、新闻写作、新闻图片采集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强化信息宣传工作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创新意识,着力在突出主题亮点、打造外宣精品、提高信息质量等方面下功夫,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参训学员认真聆听,用心记录,积极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指导性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夯实组工信息撰写和新闻宣传基本功,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卢   波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