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推荐

贞丰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28 09:59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3月26日,贞丰县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卓国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贵州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黔西南州总工会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贞丰县总工会202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贞丰县总工会第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学习,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紧盯县委总体思路,围绕中心,抓住关键,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需求,精准精细,把维稳工作落到实处,把维权职责扛在肩上,把稳岗促就业做细做实,把服务职工工作做精做优,切实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加暖心、更加高效的服务;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记   者:石   文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