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乡镇

挽澜镇:中医药健康指导 护航老年人健康

2024-03-27 08:42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连日来,挽澜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中医药健康指导服务活动,为65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掌握老年人健康状态,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为老年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挽澜镇中心卫生院采取入户宣传等形式,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前来检查身体的290余名老年人进行血液、心电图、眼科、口腔、骨密度等多项检查,全面了解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老年人要注意合理膳食、适度锻炼、药物治疗,为老年人提供中医适宜技术、中医体质辨识和中医药保健指导服务,充分发挥中医药在老年健康管理服务中的作用,弘扬中医“治未病”理念,促进中医药服务向村(社区)及家庭延伸辐射。

 

通讯员:  程雪梅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