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旅

贞丰:三岔河全民健康跑精彩纷呈

2024-03-18 08:49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3月16日,每周一次的贞丰三岔河全民健康跑活动如期举行,跑步爱好者们沿着环湖跑道一路奔跑、一路赏景,开启一场春天里的健康之旅。

春日的三岔河秀美如画,放眼望去,远山如黛,碧水连天,热情洋溢的跑步爱好者们奔跑在最美季节里,赏湖光山色,在运动中感受春天的美好,为三岔河增添一抹亮色。

“主要是能够带动大家一起跑,跑出一个好的身体,在我们的带领下,更多的大众跑者也跟着参与进来,从开始的少部分人,到小朋友、老年人、中老年人都参与进来,大家对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强烈。” 贞丰县马拉松协会会长王天菊说。

湖畔微风徐徐,空气清新,跑步爱好者们按照规定路线欢乐奔跑,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互相鼓励,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湖畔美景,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每周的这个健康跑,跑步的环境是非常美,沿着我们最美的三岔河环湖一圈,平时不愿意运动的,特别是我们的小朋友,甚至一些年纪比较大的也参与其中,起到全民健身的效果。” 跑步爱好者符艺川说。

 

记   者:汪贵宝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