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贞丰中学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08:5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3月27日,贞丰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教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底色。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领诵革命诗词《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关山》,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赞美和热爱,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传播红色声音,抒发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贞丰中学党总支以学校第一届读书节活动为契机,将学校党建和校园文化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校师生树立阅读模范榜样,引导广大师生在书香中以学促思、以思践行、砥砺初心,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升师生文化素养,共同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  查文仙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