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贞丰二中:师生鼓干劲为中考加油

2024-03-15 09:13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3月11日,贞丰县第二中学师生齐聚操场,鼓舞士气,鼓励即将中考的同学们奋勇拼搏、努力争先,圆梦中考。校行政班子成员,九年级班主任、科任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及九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学校操场上,九年级全体师生齐宣誓,奏响决胜六月的“进军曲”,发出青春奋进的“最强音”。

“激起九年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他们的进取意识和竞争意识,在最后的100天的时间里面,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使他们能够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贞丰县第二中学校长钱保华说。 

带着对莘莘学子的无限期盼,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为九年级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振奋精神,用顽强意志拼出自己“热辣滚烫”的人生。

“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而努力,作为班主任,我想对同学们说,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坚持下去。”贞丰县第二中学教师杨梅说。 

学生代表作发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努力考上心仪的高中,实现人生理想。

“这次大会不仅是对接下来百日复习的动员,更是对我们未来人生道路的一次启示。通过这次大会,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理想,我会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奋斗。”贞丰县第二中学九年级学生黄磊说。 

 

通讯员:  刘   猛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