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明行动

鲁贡镇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文明行动”志愿服务

2019-04-26 09:35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公益服务能力,促使他们早日回归社会、融入社会,4月24日,鲁贡镇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文明行动”志愿服务,对河滨大道的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沿河环境干净、清洁。 ...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公益服务能力,促使他们早日回归社会、融入社会,4月24日,鲁贡镇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文明行动”志愿服务,对河滨大道的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沿河环境干净、清洁。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能巩固社区矫正对象的转化教育成效,增强群众爱河护河、守护青山绿水的意识,还能引导群众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提高群众参与爱河、护河的积极主动性,维护沿河环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感受到自己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今后要热爱生活、爱护环境。(谭滔滔  杨友录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