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明行动

贞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5 09:14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五一”劳动节期间,贞丰县开展以“用我们的双手 擦亮美丽贞丰”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卫生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用特殊的方式庆祝“五一”劳 ...

 
“五一”劳动节期间,贞丰县开展以“用我们的双手 擦亮美丽贞丰”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卫生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用特殊的方式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钳子、塑料袋,对湿地公园及弯丘河域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烟头等进行清理。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我们作为志愿者,就是要走在前面,环境是需要我们共同爱护。志愿者韦显光如是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湿地公园及弯丘河域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不仅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同时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对小孩非常有意义,好习惯就是要从小培养。”志愿者王云菲説。



下一步,贞丰县将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群众养成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全动员、齐动手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县人居环境面貌不断改善,进一步打造“神奇山水·浪漫贞丰”的城市名片。(王国华


编辑:张才凤  

编审:张洋忠

总编审:龙成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