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新闻

【奋进的春天】六安高速贞丰段加速建设再掀热潮

2024-03-22 08:48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连日来,位于六安高速贞丰境内的二期3标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开足马力、铆足干劲,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全力投入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

在六安高速贞丰北收费站匝道项目建设点,工人们正在对防撞护栏进行钢筋绑扎、安装和校正防撞护栏模板,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贞丰北匝道防撞护栏的施工现场,目前正在施工的是在我身后这个防撞护栏模板的拼装,我们投入的设备有铲车、发电机、运输车辆以及这种小型的机器若干,投入的人员大概是10人到20人左右。”六安高速二期3标项目贞丰北收费站匝道施工现场负责人龚凯说。

与此同时,贞丰北收费站服务区楼房主体工程已完工,施工人员紧锣密鼓进行楼房墙面粉刷、门窗安装等施工作业,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盯项目建设各个施工环节,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我们现在在的地方就是贞丰北收费站房建区域,我们的房建主体已经全部施工完成,现在主要的工作就是室内外装修以及场地绿化,我们将在七月份完成所有的施工任务,具备验收条件。”六安高速二期3标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孔祥说。

据了解,六枝至安龙高速公路全长约152.8公里,全线设双四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在贞丰县境内的六安高速二期3标项目,施工单位持续保持加速推进的态势,各建设现场抢工期、抓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我们所承担的施工任务是路面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机电工程,路面工程大约有35公里,交安、机电、绿化大概约47公里,目前,各个专业板块正有序推进,我们每天都根据现场施工任务,合理地安排人员、设备、材料,同步往前推进,确保在2024年下半年,完成所有的施工任务。”六安高速二期3标项目部总工程师何贝说。

 

记   者:梁德康  欧   亮

一   审:袁   敏  查锦婷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