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党建

贞丰:“党建微课堂”促业务能力提升

2023-03-28 15:0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近日,贞丰县“党建微课堂”第三期开课。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党务工作者,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

培训中,参训学员认真学习,结合培训内容,就如何开好网格党小组会、提升治理水平等进行交流讨论,并通过线上党建业务知识测试,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课堂上,主讲人用通俗易懂、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怎么开好网格党小组会、有哪些程序、该怎么记录,作了生动讲解,我将消化吸收今天的培训内容,认真开好今后的网格党小组会,强化网格管理,提升治理水平。”龙场镇龙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徐荣江说。

“开展党建业务知识测试,能够清楚知道自己在党建业务工作中存在哪些不足,才能找准差距、理清思路,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珉谷街道纳尧村党支部书记左绍昉说。

接下来,贞丰县将常态化开展“党建微课堂”,以理论和党务知识精讲模式,有计划地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中心工作等培训,探索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能力的载体、凝心聚力的阵地,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国勇 韩静 报道

 

 

责编:袁   敏   娄昌萍

一审:吴   安   姜佳琪

二审:臧绍敏   

终审:徐芝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