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推荐

贞丰:普法宣传进乡村 国家安全入民心

2024-04-14 13:15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2日,省、州、县公安部门到贞丰县小屯镇集贤村开展普法宣传,把国家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增强安全意识,织密织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宣讲活动现场,公安干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相关安全知识,并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释法,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与危害,提高识邪、防邪、反邪能力。

“开展安全宣讲,讲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邪教危害家庭、危害自身,所以我们要坚决抵制邪教。”小屯镇集贤村村民陆涛说。 

此次宣传活动,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在农村地区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反邪教等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引导他们争当“宣传员”“讲解员”,将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回家会向家人、亲戚朋友多做宣传,让他们有个深刻地体会。”小屯镇集贤村村民敖金祥说。 

 

 

记   者:唐华莉

一   审:袁   敏  谢朝娟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