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推荐

贞丰: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2024-04-14 13:13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贞丰县人武部到贞丰一中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向师生宣传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播撒在青少年心中。

课堂上,县人武部军事科负责同志通过播放微视频、法规讲解、案例引用,向同学们普及网络泄密、散布谣言、勾连间谍等安全知识,一个个案例引人深思,让大家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常识,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教育课,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县人武部将与教育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学校联络机制,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常态长效化。

 

 

通讯员:何培化  饶政生

一   审:袁   敏  谢朝娟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