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推荐

省人大社建委到贞丰调研社会保险和房屋市政工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2024-04-13 14:13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4月11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军率队到贞丰,就社会保险和房屋市政工程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蒙立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万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贵州宏臻菌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永丰街道老城社区、贞丰县新型城镇化水井街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点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社保参保、施工安全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加大政策法规的宣传培训力度,切实提升企业法纪意识,督促企业提高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等参保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督促检查,采取专项检查、常规督查等方式,将职工参保缴费情况列入劳动保障综合执法检查内容,强化对企业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的监管,严防脱保漏保现象发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企业管理者和生产一线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记   者:石   文 

一   审:袁   敏  谢朝娟  查锦婷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