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旅

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到贞丰考察

2024-03-19 08:49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3月17日,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考察组到贞丰县,围绕民风民俗、人文风景、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中国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中国旅行社协会特聘专家熊伟,国铁新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秘书长曾辉,全路十八家铁路文旅集团企业及其他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会员单位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贞丰古城、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双乳峰景区等地,从贞丰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以及美食文化等方面开展考察,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近距离感受贞丰丰富的旅游资源,领略“神奇山水·浪漫贞丰”的独特魅力。 

“这是第一次到黔西南州、到贞丰县来,经过一天的考察,没有想象到贞丰县有这么好的人文风景,还有布依族等少数民族的民族风情。”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列部部长申珅说。

据了解,“中国铁路旅游·走进黔西南”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于3月15日在兴义市举行,此次活动作为第18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配套活动之一,旨在以“请进来”引流量、寻新机的方式推介黔西南。贞丰县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优美的自然风光,让嘉宾们流连忘返,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宣传推介贞丰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发挥优势助力贞丰文旅事业蓬勃发展,助推“铁路+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在黔西南州的考察,我们也想在回到所在省份以后,通过我们的旅游方式,尽快地把产品组合好,配合黔西南州的一些奖励政策,尽快能把我们在河南的游客引进到黔西南州来,让我们广大的游客也能看到黔西南州这么美丽的风景。”申珅说。

 

记   者:唐华莉

一   审:袁   敏  查锦婷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