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公告

【倡议书】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4-04-04 11:40   来源:贞丰县红十字会   阅读量: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爱是关怀是一种奉献,同时也承载着一份社会责任。春天生机盎然、万物复苏,为了让更多病人能得到血液救治,让更多家庭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一起播撒爱的种子,把爱撒向社会。爱心存在于每个人心间,需要小小勇气加持,您一次热情付出,就可以挽救他人宝贵的生命,您的人生也因您的勇气而变得更加美丽而富有意义!
在此,贞丰县红十字会联合黔西南州中心血站向全体职工及广大爱心市民发出倡议:“期待您伸出爱心之手,用热血传递人间真情,共为生命助力!

 

 

时间:2024年4月7日-12日(7日10:30开始)    
地点:贞丰县移动公司门前
温 馨 提 示
1.献血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献血年龄:18-55周岁(以往献过血的可以献到60周岁)。体重:男≥50公斤,女≥45公斤(女性生理期及前后三天不能献血)。

 

2.献血前:一周不能服药,前一天不能熬夜,不能喝酒,不可空腹献血,需进清淡饮食。献血后:无须刻意“大补”,较平时多补充流质饮料,如水和果汁;勿暴食、勿饮酒;24小时内避免剧烈活动,献血的手臂当天勿提举重物。

 

3.欢迎您参与无偿献血,若您献血后感到不适,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0859—3112467。

 

4.献血成功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贞丰县红十字会
2024年4月3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   源:贞丰县红十字会

一   审:谢朝娟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