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贵大研支团贞丰支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4-04-17 08:49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4月15日,贵州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支队在贞丰县第二中学开展“护国长安 有我少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课堂,引导学生增强忧患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支教团成员采取主题宣讲和知识竞答的方式,向学生讲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内涵,引导学生当好国家安全守护者、宣传者、践行者,以青春力量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在知识竞答环节,支教团成员围绕消防安全常识、急救措施等出题,让学生学习掌握在危急时刻保护自己和他人的方法,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讯员:  冯铃鸿  姜若琪

一   审:袁   敏  查锦婷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