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贞丰一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2024-04-16 08:5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4月9日至15日,贞丰县第一小学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师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活动紧扣主题,通过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校会、主题班会,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国家安全教育理念根植于师生心中。学校还组织开展了诗歌朗诵等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从小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自觉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关心关注国家大事,学好文化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  黎开扩

一   审:袁   敏  查锦婷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