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惠阳区永湖中学到者相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

2024-04-07 08:47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近日,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永湖中学到者相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学校捐赠办公设备和体育用品等,满足教师办公和学生锻炼需求,提升结对帮扶共建实效,推动东西部教育协作走深走实。

捐赠仪式上,惠阳区永湖中学将价值4万余元的电脑、打印机及足球、球服等物资送到师生手中,并围绕两校结对帮扶、师资培训、人员交流、教育信息化共建等进行座谈交流,传递教育新力量,促进教育新发展。

活动中,两校还签署了东西部教育协作协议。据了解,自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永湖中学选派骨干教师到者相初级中学,通过线上、线下送课、听课、评课、一帮一等形式,进行精准对接、互动交流,搭建校际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互联互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助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通讯员:  龚黔旭

一   审:袁   敏  查锦婷

二   审:李   勇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