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贵大研支团贞丰支队开展“世界水日”主题活动

2024-04-01 08:39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近日,贵州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贞丰支队在贞丰县第二中学开展“知水善用,节水思源”主题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宣讲、节水标语设计比赛、节水用水接龙等形式,向学生普及节水保水相关知识,营造节水护水校园文化氛围。

主题班会上,研支团成员通过展示图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全球水资源状况、水资源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为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参与度,研支团成员组织开展了节水标语设计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设计富有创意的节水标语,在校园节水区域进行展示,激励更多师生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大家还以轮流接龙的方式讨论在生活中水的各种用途,进一步强化节水意识,践行节水行动,养成节水习惯,倡导节约用水的生活方式。

 

通讯员:  蒋瑶瑶  姜若琪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