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教育

西城社区开展“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团辅活动

2024-03-28 09:38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丰茂街道西城社区伙伴领航站项目点携手贞丰雷励公益团队,开展“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团辅活动,帮助社区少年儿童学会辨别和应对校园霸凌行为,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定义及危害,并通过观看视频、情景模拟,帮助孩子们掌握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和策略,勇敢对校园欺凌说不,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志愿者还着重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孩子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少年儿童对校园欺凌的防范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法治观。下一步,西城社区伙伴领航站项目点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为社区少年儿童平安、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  葛林媛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吴   安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