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廉政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和科学技术局等单位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4-01-17 09:46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图片

1月12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有关会议精神,分管联系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工业和科学技术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反思,抓好整改。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和时限,坚持整改责任不明确、不落实的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切实际、没有力度的不放过,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全县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1月11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直属机关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有关会议精神,分管联系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直属机关工委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到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要求,要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整改措施,要聚焦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解决县直属机关工委当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重点难点问题,以整改实绩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更好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
图片

 

1月11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有关会议精神,分管联系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委党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标准办学,认真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促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贞丰培养高素质干部提供有力支撑。要深刻剖析巡察反馈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出制度机制方面的病灶,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以问题整改为导向,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举一反三,破旧立新,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机制,扎扎实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1月11日,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传达县委书记专题会、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有关会议精神,分管联系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统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统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根据任务分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入查找症结,以制度建设为抓手,补齐短板,促进全县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贞丰融媒报道
一   审:袁   敏  娄昌萍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