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部门

贞丰县委党校:现场教学 让学员培训更加鲜活

2024-04-08 08:51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近日,贞丰县委党校组织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妇女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贞丰古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提升党性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员们沿着红色足迹,徒步行走到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在红军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军长征在贞丰留下的感人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贞丰古城,学员们参观了文昌宫贞丰红军长征陈列馆,通过看图片、见实物、听讲解,在流淌的红色文化中接受精神洗礼,大家不禁对这段轰轰烈烈的历史感到震撼,对共产党人英勇抗争、不惧艰难的精神感到敬佩。

此次现场教学,让全体学员干部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民的初心,深刻领会革命先驱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重任、脚踏实地干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和人民事业的伟大实践中。

 

记   者:  娄昌萍  朱文三 

通讯员:罗婷婷

一   审:袁   敏  谢朝娟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