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部门

省公安厅驻村工作队到贞丰六小开展爱心捐赠

2024-04-02 08:46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近日,省公安厅派驻贞丰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到贞丰县第六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学校足球队捐赠足球以及球服、球鞋等物资,助力学校足球运动发展。

捐赠仪式上,驻村工作队的叔叔阿姨将爱心物资送到同学们手中,希望小小球员们,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足球技能水平,增强体魄、昂扬斗志,圆梦绿茵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健强体魄、增强团队精神,让足球点燃梦想。

“我很荣幸成为我们学校足球队的一员,今后我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足球训练,提高足球技能水平,实现全面发展。”贞丰县第六小学学生王蓉说。

通讯员:  安德洪

一   审:袁   敏  查锦婷

二   审:姜佳琪

终   审:臧绍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