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明行动

贞丰供电局“光荣之家”送温情

2019-05-07 09:33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为积极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让“军民鱼水之情”融入整个企业,4月26日,贞丰供电局对辖区内的伤残军人、烈属、病故军人家属开展“光荣之家”荣誉牌悬挂工作。“光荣之家”是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 ...

  为积极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让“军民鱼水之情”融入整个企业,4月26日,贞丰供电局对辖区内的伤残军人、烈属、病故军人家属开展“光荣之家”荣誉牌悬挂工作。   “光荣之家”是军人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对军人的激励,也象征着军属的荣誉。该局通过电话联系和上门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将“光荣之家”荣誉牌发放到位,共有24位伤残军人、烈属、病故军人家属收到了“光荣之家”荣誉牌。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光荣之家”荣誉牌的悬挂,不仅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的尊崇感、荣誉感,还有助于宣传、传承军人精神,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赵青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