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明行动

贞丰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2019-09-21 16:13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9月19日晚,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9月19日晚,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准备,科学部署警力,提前制定安保方案,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积极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形成社会参与,群众关注,有效震慑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的强大宣传攻势。
 


  行动中,县公安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坚持流动巡逻与定点设卡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县城同心路、珉谷大道、文笔路、永丰大道、公园路、金蝉路、金城大道等路段设置14个临时执勤卡点,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持续保持酒驾整治高压态势,营造严打严惩的震慑氛围。
 
  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梁文剑说:“主要是对辖区内小型汽车、面包车、摩托车以及货车各种车辆全覆盖,进行交通安全大整治,主要是对饮酒后驾驶、醉酒后驾驶进行查处,同时对无证驾驶、超速、脱审脱保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当晚,共现场查处交通违法142起,对全县7家娱乐场、3家酒吧、1家洗浴城、5家夜市店的管理员和经营者进行告诫和谈话。下一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对酒驾及其他违法驾驶行为保持常态化高压整治,并针对酒店、KTV等场所附近路段进行重点整治,形成酒驾严管氛围,全力遏制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昌和说:“开展酒驾查缉和无证驾驶等专项行动其目的是为了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国庆安保的平安和稳定。”(石文)
 
编辑:王胜
责编:袁敏
编审:张洋忠
总编:张洋忠
贞丰县融媒体中心出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