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明行动

【三城共创 共建共享】贞丰开展城区建筑垃圾整治营造良好环境

2019-03-22 09:55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3月21日,贞丰县三创办、城管局联合执法,对城区主次道路开展建筑垃圾整治,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规范建筑施工秩序,营造良好城区环境。  整治中,联合执法组出动铲车和人力,先后对塔山大道、同 ...

 

  贞丰台消息 3月21日,贞丰县三创办、城管局联合执法,对城区主次道路开展建筑垃圾整治,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规范建筑施工秩序,营造良好城区环境。



  整治中,联合执法组出动铲车和人力,先后对塔山大道、同心路、新丰路等城区区域所有道路周边、人行道上违规乱倾乱放建筑材料、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对不文明施工单位和业主进行劝导和教育,进一步整治建筑垃圾“屡铲不绝”的现象。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同时做好宣传和指导,对继续违规堆放建筑垃圾的将进行处罚,多措并举,做到规范管理、文明施工。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进一步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和自觉性,从源头上减少违法倾倒行为,共同营造良好市容市貌,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汪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