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文明行动

省委宣传部对贞丰开展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 活动进行检查考核

2019-10-23 09:42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处处长李海率队到贞丰县,就开展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进行检查考核。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州委宣传部副处长级干部吴舟记,县领导张玉龙、郑梦英、陈磊、 ...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处处长李海率队到贞丰县,就开展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进行检查考核。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州委宣传部副处长级干部吴舟记,县领导张玉龙、郑梦英、陈磊、马莉、杜一平、陈克鑫不同时段陪同。

    李海一行先后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检察院、县客车站、县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检查环境卫生、秩序管理、环境氛围营造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海要求,贞丰县要高度重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地方实际,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建设、公共场所秩序管理、政务服务及和谐氛围营造等工作,在抓细节、强宣传、促长效上下功夫,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要落实好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工作要求,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同时,充分发挥文明单位表率、带头和辐射作用,展示文明单位风采。各部门要切实把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扎实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更有力的精神动力。王国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