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贞丰开展集中整治查处3家违规经营网吧

2015-12-08 15:5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为维护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网吧市场规范经营,近日,贞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网吧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网吧违规经营、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行为。   当天,执法组先后到龙 ...

  贞丰台消息 为维护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确保网吧市场规范经营,近日,贞丰县文体旅广局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网吧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网吧违规经营、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行为。


  当天,执法组先后到龙场、长田、北盘江等乡镇开展执法检查,对发现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及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等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并对网吧内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执法组对龙场镇玉林网吧、蓝龙网吧和长田镇酷博网吧一年内两次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或一次违规接纳3名以上未成年人的行为下发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决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执法组表示,今后,文化市场执法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对网吧违规经营行为实行严管、严查、严处,为广大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通讯员 勾明岐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