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县校园安全检查组到北盘镇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

2015-10-17 11:18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10月13日,由县政法委副书记曾宇带领下,由县教育局、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治安、消防、城管、文化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到北盘江镇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   检查组首先到北盘江镇中心 ...

 


  贞丰在线讯 10月13日,由县政法委副书记曾宇带领下,由县教育局、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警、治安、消防、城管、文化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到北盘江镇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


  检查组首先到北盘江镇中心小学进行检查,各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兵分几路,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图书文化市场环境、校内消防器材、实验室、微机室等涉及学校安全领域进行仔细的检查。

 


  在检查后,在学校召开反馈会议。对检查中做得好的,例如普法资料的收集归档和宣传、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监管等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各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也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反馈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曾宇强调:要求学校对检查出的问题要高度征求,抓好落实,明确责任人,要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到位。

 

  检查组一行最后到牛场中学进行检查,分别对检查出的问题在召开现场会议上提出整改要求、建议和整改时限。(通讯员 韦松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