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贞丰县召开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6-01-06 15:20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1月5日,贞丰县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鑫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部署。   县综治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教育工作负责人及全县各中小学、幼儿、特 ...

 

  贞丰台消息 1月5日,贞丰县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鑫出席会议并做工作安排部署。


  县综治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教育工作负责人及全县各中小学、幼儿、特殊教育学校、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全州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综治办、公安局、交警大队、市监局作交流发言。


  赵鑫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着力强化学校内部安全、校园周边安全、学生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及传染病防治和学生防溺水、防中毒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排除校园及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师生安全。(记者 许振盘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