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我县召开城乡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5-12-07 16:35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市场管理工作,建设文明经营、秩序良好、运转正常、健康向上的网吧市场经营环境,近日,我县召开城乡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州、县文体旅广局、县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电信等部门 ...

 

  贞丰台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市场管理工作,建设文明经营、秩序良好、运转正常、健康向上的网吧市场经营环境。近日,我县召开城乡网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州、县文体旅广局、县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电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网吧经营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近期我县网吧市场经营管理动态,部署网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并对做好劝阻未成年人进入、严格执行实名登记、规范记录上网内容、严防传播有害信息、建立安全防范机制等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网吧经营秩序关系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影响社会文化和谐稳定,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通力合作,建立部门联合执法常态机制,深入开展网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各网吧要严格落实网吧管理制度,严格进行上网人员身份信息登记,严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要严厉打击、取缔“黑网吧”,严厉打击利用网吧传播违法信息、淫秽色情信息以及利用互联网进行赌博等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实习记者 张德胜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