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白层镇召开2016年校园安全暨周边环境治理工作部署会

2016-01-08 16:41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全镇辖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1月7日,贞丰县白层镇召开了2016年全镇校园安全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镇综治办、安监站、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全镇辖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1月7日,贞丰县白层镇召开了2016年全镇校园安全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镇综治办、安监站、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政府副镇长何艳主持,镇政法委书记刘尚江出席会议。 

   
     会上,白层镇政法委书记刘尚江传达了1月5日全县召开的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会议及《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等精神。针对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的新情况、新问题,刘尚江要求各中小学要进一步加大校园安全和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扎实抓好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及时调整工作组织机构,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问责机制。各中小学要及时召开师生班会传达会议精神,中小学要再次做好校园安全制度学习,及时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各学校要利用寒假来临之际,组织学生及家长开展安全主题宣讲班会。针对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2016年春季开学时期,全镇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检查工作。为广大青少年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白层镇创建“平安白层”“平安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颖 曾强 摄影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