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县检查组到珉谷街道办开展校园周边社会治安专项巡查工作

2015-10-21 11:38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工作人员对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资料进行检查 贞丰在线讯 为抓好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10月14日下午,县第二检查组一行在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曾宇同志的带 ...

      

工作人员对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资料进行检查

 

       贞丰在线讯   为抓好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10月14日下午,县第二检查组一行在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曾宇同志的带领下,对我办辖区内县第六小学校园以及周边社会治安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治。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食堂和周边餐饮店的卫生安全、学校周边治安以及交通环境、消防安全、打非治违、学校法制开展以及警务室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周边小卖部台账不齐全,食品过期下架不及时,学生上下学的车辆存在超员,学校法制副校长更换不及时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人员现场立即整改并对负责人开展了安全宣传警示教育。(通讯员   罗家远 报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