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北盘江镇关工委网吧监督员对网吧进行巡视

2014-12-31 13:01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12月29日,为杜绝网吧给未成年人带来危害,北盘江镇关工委网吧监督员对镇域内的两家网吧进行巡视检查。   检查中,北盘江镇关工委网吧监督巡视员走进社区网吧,开展了日常网吧监督活动。我镇辖区内 ...


               
  贞丰在线讯 12月29日,为杜绝网吧给未成年人带来危害,北盘江镇关工委网吧监督员对镇域内的两家网吧进行巡视检查。


     检查中,北盘江镇关工委网吧监督巡视员走进社区网吧,开展了日常网吧监督活动。我镇辖区内有两家网吧,经过一番巡视,监督员们并未在该网吧内发现未成年人。


  后续北盘江镇关工委将组织网吧监督巡视员继续开展定期、不定期的网吧义务监督活动,力求为能够给社区青少年们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网络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