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沙坪镇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排查整治行动

2015-03-25 15:44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在线讯 为切实开展好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现校园及周边和谐稳定,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23日,沙坪镇政法委书记韦大坤、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徐荣波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 ...

 

  贞丰在线讯 为切实开展好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现校园及周边和谐稳定,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23日,沙坪镇政法委书记韦大坤、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徐荣波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安监站、等部门到各中小学开展治安环境排查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韦大坤同志对各学校贯彻落实省、州、县校园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学校警务室建设、打非治违、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内部安全设施建设等作了详细了解。经了解,沙坪小学部分区域无围墙,部分学校存在无紧急报警按钮、监控平台不完善、灭火器过期等问题,这些问题对师生的安全及社会治安都埋下了隐患。


  针对排查出现的问题,韦大坤同志要求,各校针对存在问题,拟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稳定,消防安全设施配置到位,食品卫生安全可靠,警务室防卫器械齐全有效,努力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