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贞丰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

2014-12-24 16:22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12月23日,县文化、文明办、公安、工商、教育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全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鑫、县政协副主席窦万文、 ...

 

 

 

 

  贞丰台消息 12月23日,县文化、文明办、公安、工商、教育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行动,全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鑫、县政协副主席窦万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副处级干部王忠仕参加部署会并到现场指挥调度。

  段棚在部署会上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黑网吧危害性和打击取缔的迫切性,有效治理,重拳打击;要在联合协作机制的保障下,相互配合,多方联手,统一行动,依法依规对黑网吧进行查处,切实做好此次专项行动。


 

 

 


  当天,各部门执法人员分为四组,出动执法队伍共100多人,经过慎密排查,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县城内的“黑网吧”进行突击清理打击,共查处取缔“黑网吧”8家,查扣用于非法经营的电脑主机及显示器60余台,有力的打击了黑网吧非法经营行为。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王宁说,“通过今天的行动,我们在县城三小、瓦厂一带共依法查处取缔8家黑网吧,共收缴电脑和主机共计60余台,下一步我们将依法、依规,在全县范围内坚决打击黑网吧擅自经营的行为。在此,我们也呼吁全县所有市民共同监督黑网吧经营的违法行为,我们欢迎广大市民进行举报。”

  近年来,县工商、文化、公安等部门多次联合开展打击“黑网吧”集中执法行动,对未依法取得营业执照或采取别类名义变相经营的进行重点清查,对新发现的“黑网吧”经营户的相关设备一律没收,从重处罚,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黑网吧”问题,进一步规范网吧的日常监管,打击黑网吧工作取得很大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