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新闻门户网站
首页 | 未成年人

央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栏目组到贞丰踩点

2016-07-23 17:54   来源:贞丰在线   阅读量:
  贞丰台消息 近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6年“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栏目组来到贞丰,就“寻找最美孝心少年”专题片拍摄进行踩点。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 ...



  贞丰台消息 近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2016年“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栏目组来到贞丰,就“寻找最美孝心少年”专题片拍摄进行踩点。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蒙立胜以及省、州、县文明办相关人员陪同。

  栏目组一行来到贞丰县珉谷街道坡旗村进行踩点考察,并走访了贞丰县“孝心少年”罗光志,看望其卧病在床的母亲,详细询问他家目前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罗光志同学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罗光志正在照顾母亲(资料图)



  据了解,贞丰县珉谷街道“孝心少年”罗光志的母亲于2011年在外打工时不慎从工地5楼摔下,颈椎神经受损,导致身体瘫痪,由于父亲常奔走于附近县份打工赚钱养家,罗光志从8岁至今坚持照顾病患母亲,他四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母亲的孝心举动,受到了村民的们赞扬。 (记者 张德胜 报道)

友情链接